pad88china

手机等电子设备中的大功劳

      在这个新世纪新时代,已经离不开互联网了,手机是不可缺少的电子产品了,更多的人朝着功能多样化、智能化方向发展,智能手机是人与人之间联系较为紧密的物品了,手机的更新速度离不开“躲”在小小的身躯里贡献的它。

     它!贴片电感是手机里面的主力军,以前主要以电话以及短信为主,现在微信、QQ等软件功能也可以替代,功能更多,更丰富还能视频通话,更重要的是小巧轻便易携带。无论走到哪里,随时随地都能联系。据数据表明:智能手机使用量是非智能的3倍,当然,这离不开元器件(贴片电感)

    智能手机中贴片电感的作用主要有:射频扼流,高频滤波、信号放大等。用于智能手机的DC-DC电源模块,LNA模块,SAW滤波模块,AMP等。

      智能手机中贴片电感有贴片叠层电感与GNR磁胶电感两类,另外根据智能手机功能的需要还会搭载其他类型的贴片电感,如共模电感在电源电路中的起至关重要的作用,在电源电路中用来过滤共模的电磁干扰信号,在板卡中起EMI滤波的作用,总的来说共模电感主要用于隔离电器内部与外线间的高频串扰。

     小小的电子元器件在我们日常所用的电子设备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