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d88china

浅谈:电感在智能家居市场的重要性

     随着科技的发展,生活水平的改善,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正朝着年轻化、多元化、智能化的方向发展。智能家居是以住房为主,给人安全、便利、节能环保的环境。其中智能家居系统还包括:家庭安防系统、家居布线系统、家庭网络系统、家居照明控制系统等系统。为了达到智能家居的功能和作用,必须用到各种电子元器件,如传感器来采集数据,另外还要有电源电路,保护电路,滤波电路,功率放大电路,这些电路中电感是必要的电子元器件之一。

    电路通过传感器采集数据,以电流信号的方式传输到中央处理器,在经过一系列程序之后会输出到智能家居系统辖下的各个电器中。想要确保电流信号的准确度和强度,滤波以及功率放大电路的参与,电感是核心的电子元器件,不能缺少电感,否则不能保证电流信号的准确度,其信号传输根本无法畅通无阻。 

    放有电感的防浪涌电流保护电路,在电路中电感的作用是缓暂电流变化,防止电流突然增大对电路中的元件造成损害。没有电感,会瞬间增大对电路中其他电子元件形成致命的冲击、电感在智能家居系统的供能方面必不可缺的

    随着智能家居产业的升级完善,智能家居离不开电感,正在生产电感以及电子元器件的厂家将是一个机遇


评论